Tuesday, April 19, 2011

你相信吗?

1. 从小到大,我只吻过一个男生。

2. 我不怕蟑螂不怕壁虎,我怕花瓣怕鱼鳞和动物的毛发。

3. 我曾经拿石头丢“遛鸟侠”的小鸡鸡。

4. 我UPSR,PMR,SPM,Matrik的考试从来没有拿过B。

5. 我曾经考过全班最后一名。

6. 我form5的时候,志愿一栏填上“棺材店老板”,老师逼我liquid掉。

7. 虽然我有164cm,但是从小学到中学,跳高的时候从来没有跳过那条杆。

8. 我曾经深深地相信,吃到蛋壳就不能小便,因为会卡着。

9. 我在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因为不满档主给我太少分量的面而偷过一粒云吞。

10. 小时候觉得自己长得很像朱茵 =.=!!

九真一假,猜猜看什么是真,什么是假~

9 comments:

Shin said...

跳高的那个是假的。

珽凯 said...

第一个肯定是假的。。。。因为你一定吻过你爸爸或你哥哥。。。

JuNe said...

我不说我不说!!

kimtiam said...

九真一假,是假的。

JuNe said...

你错了!确实是九真一假!

*~碧芬~* said...

让人看得很爽啊这篇~=P
虽然觉得珽凯的分析超有道理
不过我觉得第5个是假的!哈哈!

JuNe said...

大家都错了啦!哈哈哈

pOweRful ruBBish Bin said...

no 6 is fake one??? haha

pOweRful ruBBish Bin said...

no 6 is f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