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变美

很喜欢看美女,多过喜欢看美男。常常叹道,世上美女多的是,为何不是我?世上美男多的是,为何没有一个是我的?

我不是美女,幸好不是丑女。欣慰ing

我没有很肥,但是我的腰很粗。
我没有豆花脸,但是我的皮肤不光滑。
我不是没有胸,但是小得可怜。
我不是不懂得穿衣,但是没有钱买美美的衣服。
我也想穿低胸,但是没有东西露。

要怎样变美?
怎样变美?
变美!!

中学的时候安慰自己,只要留长头发,戴上隐形眼镜,再烫直头发就会变美。但是戴隐形眼镜不成,眼睛急着抗议。烫头发烫不成,因为头发掉的很猛。

中学的时候听说多吃鸡肉奶会变大,结果都是骗人的。奶没有变大,肚腩却变大。从我身高停止长高以来,长奶大计让我从原本48公斤变成55公斤。悲哀~

现在发姣学人家买护肤品,结果还搞到皮肤敏感。

天啊?!

我只是...要变美嘛!!!

2 comments:

娴~sean said...

sorry leh my dear jun jun...i dunno tht product not suit u....T.T
anyway,wat i wanna tel u is,u look much beautiful than when in secondary school time d,so dun say til urself like vy "cha"....lol...

JuNe said...

Haha.... never blam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