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当事人别看

我一直很奇怪,你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有朋友?

超级情绪化,超级低EQ,超级虚伪,超级恶心,超级爱乱乱吠,超级爱得罪人……

最不可思议的是,你身边还是有人愿意忍你。就连给你在部落格和面子书唱衰过不下一百次的“过客”也愿意原谅你;还有一天到晚看你的脸色,常常无辜被你的坏情绪波及的屋友也愿意忍你;还有明明私底下常常讲你坏话,讲你是烂苹果,然而还能跟你相处十分愉快一起下厨的好学jie。难道真的是像你所说的,那是真挚的友谊?(带有嘲讽)

我会想,你有朝一日会不会众叛亲离,会不会终于有一个你得罪不起的人来制你?

有些话,从来没有当面对你说:YOU ARE MOTHER FUCKER!真想一巴一巴呼过去!


p/s:请原谅我从来就不是个不讲粗话的淑女。

3 comments:

mayhua said...

我欣赏你!

蔚蓝的...我 said...

你真的超级无敌讨厌这位仁兄。我一下就猜到你在讲谁了。瞧,我很厉害,对不对?哈哈~

JuNe said...

是他自己踩过界的。当事情已经过了这么久,我都开始放下了。他竟然还得空到继续在面子书吠。这种废柴,我真想海扁他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