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牢骚

这真是赶Assignment的季节,也是挺矛盾的季节。一方面想着接下来长达一个月的study week有多么的炫,一方面却为这恼人的最后一个星期而大发牢骚。唉~

这牢骚其实不是为我自己发的。虽然我也要赶三分Assignments,不过勤奋又上进的我已经完成了一半!想不到呗?嘿嘿!我也忍不住要为我的提早赶工而鼓掌!clap clap~

令我惆怅的是他。看他这几个星期马不停蹄地赶thesis,assignments,tests加presentations而天天熬夜,凌晨三四点才睡,我就心痛的得不得了。最要命的是,他还要应付辩论的压力。我真怕他会垮下来呐!

我只能祈祷他的身理和心理可以撑到比赛结束,可不要出状况。要是他死掉了,(choi!choi!choi!)谁来爱我啊?

备注:你可要记得你答应我比赛结束后要和我去旅行,还有请我吃buffet!我等着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