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如上题:

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我也不是。

我喜欢知识渊博,有领袖风范,想要改变世界,实际上也正在改变世界的男人。总觉得这样的男人很有魅力!然而你不是。
你喜欢出的厅堂,入得厨房,更入得睡房的女人。你所谓的出的厅堂是可以成为你事业上的得力助手,更要有自己的事业,还要煮的一手好菜,侍奉家公家婆。我想这不是我的梦想。

我的梦想是当一个悠哉悠哉的家庭主妇。煮饭洗衣载送孩子,看看报纸,看看书,追看PPS。偶尔示示威,写写文章,骂骂架。学学铅笔画,中楷,水墨画。shop shopping,顾顾店,吹吹水。如果要有事业,希望是个很屌的事业!

所以我问啦:

“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会不会成为你提分手的理由?

你也问了:

那“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又会不会成为你提分手的理由?

我不知道!我怎么可能知道未来的事?只是…干嘛现在我们还是在一起了?我的答案很肯定!

因为我爱你,你也爱我啊!!!
这就足够了,不是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