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不打辩论的日子

我勤力地找工作,当了三个周末的打工妹,赚了六百块!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二份工!这一直是我在辩论的时候很想做的事。果然,一打完辩论,我没有辜负自己,我做到了!BRAVO

然后,我果然比以前更认真对待功课。虽然还是常常没有去上课,却又认真地准备每一堂tutorial。有认真地发言!我知道得比以前多,真的有说不出的满足感!

我花更多时间跟coursemates们在一起!clubbing,BBQ,sampat还有讨论Plato,Aristotle,Cicero。我喜欢他们!跟我有共同的话题,讲咸色话题不会脸红,还会分享A片观后感!

我心情也变得更轻松!不再苦瓜瓜对着他。他也不用一天到晚安慰低落的我。最近越来越开心!好像越来越爱彼此,越来越离不开彼此了。

刚刚,我还参加了水墨画班。没有辩论的日子终于可以做一做以前为了辩论而放弃的一些事情。你也许不知道,我是个爱画画爱讲话的女孩。重拾画笔还真的挺不错。

这个周末还可以到关丹去走走看看,吹吹海风,看看书睡睡觉。不象辩论的时候,星期六星期日都不管我的事~

我喜欢当下。享受当下。

2 comments:

KfC~d3LiCiOuS! said...

推论一:7月20后一直到现在没有辩论比赛。

推论二:叶贞均在7月20后到现在有做兼职、努力读书、和系友玩闹、心情变好、参加水墨画班。

推论三:叶贞均在7月20后到现在很开心、轻松、自在。

结论:没有辩论的日子,叶贞均做了很多事,然后很开心、轻松、自在。

这个三段论全对或亦有不对?

JuNe said...

这算哪门子推论?不是写的一清二楚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