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新年新希望

事业上

全辩冠军!从初中二开始,辩论渐渐变成我的事业。不过,这一行一点都不赚钱;甚至还会亏大钱。唉,谁叫辩论总是和吃喝玩乐混在一起呢?所以,这个事业赋予我的,不是金钱,而是满足感,虚荣感,成就感。个人而言,我更期待我的成长。捉点,申论,创意,风格等;都是我急需进步的。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把我对辩论的满腔热血找回来。

学业上

就知道我从来不是乖乖上课,做功课,温习功课的乖学生。但最起码要求自己在考试前两个星期能投入k书的情绪,弥补这一年来的懵懂。(本人也正在怀疑我做不做得到?!!)既然不是好学生,就不期望考取好成绩。只要不要“肥佬”,pointer继续维持在3.0以上,足矣!外加一点小要求,tutorial要事前准备,不可以带着空空的脑,空空的手,空空的包包去上课!

爱情上

顺顺利利,风调雨顺,甜甜蜜蜜!牛脾气要快快改掉。不可以乱乱发脾气,不可以虐待他而是善待他。他对我酱好,我怎么可以让他溜走呢?一定要绑着他一辈子!哇哈哈哇哈哈!

家人上

一个不怎么想家的我希望我们一家五口可以和睦共处。哥哥,请你不要这么坏脾气,请你不要动不动就要骂人。我怀念以前,我会粘着你听你说心事,跟你说心事。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那样了。一个充满骂声的家,我不会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