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王者归来



人生中第一次搭飞机,人生中第二次出国(第一次是去新加坡打辩论友谊赛);没错!就是拜“王者”们所赐!比完一场大赛,心情起起伏伏,需要时间沉淀,所以拖到现在才来写博。

深知,人生中不会有很多次参与国际性辩论比赛的机会。庆幸的是,我参加了;更为庆幸的是,我们办到了!梦寐以求的冠军与荣誉,刹那间把我送上云霄。

天空纵然美丽,但是没有翅膀的我终究要回到现实。明天开学了!要意识到,我不仅仅是辩论员,更是一名法学生;要回去面对繁重的课业,大大小小的测验与考试,还有每星期要给Datin吓一次!

更更更重要的是,就算这次拿了冠军,不代表全国性辩论比赛的捧杯之路变得易行。相反地,会背负更更更大的压力。这个令人痛苦折磨又令人兴奋欢喜的玩意儿,终究要继续。

明天就要告别云霄了,请容我长叹一声:“唉……”

心中还是不免窃喜~我们才是王者

^^

2 comments:

Adam said...

继续加油吧,你行的:)

JuNe said...

thx A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