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20121221

20121221距离现在还剩多少时间?

是三年。
是一千多个日子。

如果在20121221这一天,你必死无疑,你想好要怎么善用你生命中剩下的这一千多个日子了吗?

在各地留下足迹,看尽世界之美?
与家人团聚,享尽天伦之乐?
与物质过不去,继续赚钱赚钱赚钱?

生命无常,我在想如果就这么死去,我会很不甘心啊!

我还没有毕业。
我还没有当上律师。
我还没有为社会贡献。
我还没有结婚。
我还没有生小孩。
我还没有去过国外旅行。
我还没有尽孝。
我还没有老去。

我渴望看着镜中布满皱纹的我和他嘴角上扬幸福相依。
我渴望当我们变成驼背老公公老婆婆时可以互相搀扶缓缓而行。
我渴望有一天你或者我老是忘记,其中一方会不厌其烦地重述我们相爱的情节。

如果20121221是末日,我怎么可能做得到?
我需要的是时间啊。

如果就这样长眠于世,我会一千个一万个不甘啊!

7 comments:

Kock Sin said...

对!如果就这么完的话,会超级不甘心!
我还没有享受在世界之上的感觉.(on top of the world),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没谈过轰轰烈烈的爱情,没尝过法式激吻,还不知道两人在被单下纠缠的感觉..啊,一罗罗未完成的事!
我们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JuNe said...

哇!真是的!满脑子色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Kock Sin said...

一点都不!是你的理解把那些字当成色情来看.我可没有那个intention. 看来我已知道谁满脑子色情.哈哈哈哈哈.

jack gan said...

ha..that`s perfectly true..
so dun waste ur time..n do treasure the ones u love..>_<
even u die now..u wont feel regretful if u are always doing the things that u want to..

JuNe said...

什么两人在被单下纠缠的感觉啦?blarblarblar~

还不是色情?哈哈哈。

JuNe said...

mr gan.

i do agree with u. tats y im thinking of my present n future. how should i manage my life.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我倒沒有什么,只是想末日那天和自己的家人,還有女友的家人一起手牽手坐著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