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谈话

我问:“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怎样?”

a. 娶一个名字叫叶贞均的女孩
b. 娶一个长得很像我的女孩
c. 娶一个性格很像我的女孩
d. 娶一个跟我完全不像的女孩
e. 终身不娶

他答:“我会选择第五项,但是会天天搞一夜情。”

我问:“为什么咧?为什么咧?”

他答:“因为啊,要发泄咯!”

×××

我问:“如果我掉进海里,你会救我吗?”

他答:“傻的。”

×××

我问:“如果你在外国,我三更半夜一个人驾车,然后迷路了,打电话跟你求救:“老公老公,我迷路了,周围黑漆漆,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我……嘟……嘟……嘟。”电话突然没电,挂了,你会怎样?”

他答:“我会派人来找你咯。”

我问:“你会不会很焦急?”

他答:“当然会啦!”

×××

我问:“如果我生了孩子,肥到像猪头酱,你还要不要我?”

他答:“我会送你去玛花纤体。”

我问:“如果还是瘦不下来咧?”

他答:“我就在家里贴满比坚尼女郎的照片。”

我问:“如果我大受刺激,得到产后忧郁症咧?”

他答:“我就贴满肥婆的照片咯。”

×××

我问:“如果有一天我不要你,你会怎样咧?”

他问:“如果有一天我不要你,你会怎样咧?”

我问:“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一个有钱过你,帅过你,而且,还高过你,还比你更爱我,我要选谁咧?”

他答:“看你爱谁咯。”

我问:“如果我两个都爱咧?”

他答:“不可能两个都爱的啦。。。”

×××

12 comments:

KfC~d3LiCiOuS! said...

女生就是這么愛胡思亂想+問一籮筐的問題...Beh tahan!!

JuNe said...

湫~

又不是问你

E.T.雨灵 said...

超级可爱的对话呐, 小俩口sweet到... :)

JuNe said...

是咯,要嫁咯!

GuoXing said...

呵呵,幸福洋溢的文章。。

不过。。

恭喜你被幸福点中tag了..到我的部落去看看吧.. =)

JuNe said...

wakao, u r so boring.

Kock Sin said...

很晒叻,叶贞均.每次都写这样的文章来刺激那些满脑都是这样的问题却找不到人问的人.

JuNe said...

kocksin,

哈哈,不好意思!我就是要刺激你刺激你,让你快快找到你的幸福!哈哈哈哈哈

thepplway求真 said...

逻辑错乱,哈哈,爱情如果有逻辑就不叫爱情了,加油,继续,哈哈

JuNe said...

哎哟~该怎么回复呢?哈哈。谢谢哦

~aNG~伟翔 said...

永健很geng一下,全部會回答。

是我女朋友問我,我應該會回答“不要問這些沒有營養的問題啦!”@.@"""

JuNe said...

哇,讲到好像很光荣酱!这是情趣。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