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我是夜店女郎

这是疯狂的一夜!

我是乖乖女,很少泡的。你信吗?每次都是讲多过做。已经是二年生了,说了这么多次,终于到夜店大开眼界啦!

嗯~爽爽爽!西洋摇滚乐轰炸我的听觉,大波美女刺激我的视觉!吉隆坡的夜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夜店里面真的好多帅哥美女,壮男辣妹;看到我目不暇给!眼睛受益不浅:D

唉~由于我是有夫之妇。我不停不停地提醒自己,不要喝太多酒,不要喝醉,不要跟男生接吻,不可以摇太够力,不可以进入人多到爆的舞池;要保护自己的清白。哈哈!

啊不过,人啊,一喝醉就会乱乱来,我不知道我醉了会做错什么事呢?兽性大发?真的不懂,没试过。不过,看到友人喝醉的样子挺吓人,我以后可要特别注意了。

重点是,今夜,我扭啊!摇啊!癫啊!我第一次扮演的角色,我扮演的挺不错,我是夜店里女郎。

2 comments: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这种少去点,也许你可有认为我参太多PMI的活动,被影响了。

JuNe said...

本来就很少去。

第一次去,ok?

安啦!我会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