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幸福写照

此刻,我很幸福。

不用筹备辩论比赛的日子,真写意。

周末睡到自然醒

面子书到脖子酸

拍拖拍到天黑黑

没有批评没烦恼

现在的我是普通到不行的女大学生!

做功课赶功课忙上网忙恋爱

真的真的好棒啊!^^

会不会沉醉在过度舒适的情况中,无可自拔?

然后抛弃以前烦人,矛盾,伤心,但是已经上瘾的旧生活?

是啊!这也是一个月前问自己的问题。

过去?好像好久好久以前了。

现在,我很快乐。

overall

得空上网骂骂人,喝喝茶,被老师骂骂下。

小小的烦人琐事都不及我所拥有的快乐呢!

我要感恩啊,珍惜他,享受现在的生活现在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