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会没事的

会没事的,我一百巴仙肯定!

你们没有把我的名字递上去,除了身份敏感,也为了保护我,但是我很想跟你们一起面对,一起出席听证会。

我一点都不害怕,真的。

没有做错什么,干嘛要害怕?

光明正大做人,干嘛要心虚?

我们是正义使者!

社会,媒体,各大专,朝野两营都站在我们这边。

他们那边啊?只有声名狼藉的污桶走狗阿查拉依滋,还有他的几条小小走狗。

怕什么?

是啊,让父母不安了,但是要给足够的信心给父母,我们没有做错,我们会没事的,全地球都在撑我们呐!

我说是HEP蠢,HEP笨!

以为现在的大学生是旗子,任由他们来操控。

切~

惹火我们才是他们有难呐!

请你放马,我们接招!

4 comments:

蔚蓝的...我 said...

放心,我们会互相鼓励,支持的。虽然无法给更多的力量,但是我有多少力量就会给多少力量的~

珽凯 said...

阿妹,好样的!

JuNe said...

没事的没事的!

媚华 said...

会没事的~ 你们会没事!
我在这里祝福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