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你凭什么?

第二度与冠军擦肩而过,

中华杯五连冠梦碎新山。
是啊!事实就是这样,输了。没什么好怨的。反倒是赛后很多小插曲。部落战争一触即发。才知道,马大辩论队咄咄逼人的辩风如此令人反感。参加了几场正赛,才知道“马大辩论队”这个光环其实是个无形的枷锁。压得我们喘不过气来,好重好重。才知道,辩坛没那么单纯。
我要大大声质问你!为什么为什么?不明白?我又要问什么?
令人反感?
马大咄咄逼人的辩风,我一向都不是很喜欢!
他们是这样的啦,我之前也领教过。。
他们是凭捏造数据换来奖项的!
这样的队伍距离冠军有一段距离。
这些话,狠狠地刺入我的心里。很痛!!你不会懂你给我的伤痛,即使你是无心,或是一时之气。
凭什么否定我们的努力?我们对数据向来有高要求,找到的是比字典还厚的资料。不确定的,找多处来源,再选择最具权威的。凭什么我从来没有怀疑对手的资料,却面对对手的污蔑?即使资料有误,可以在场上点出,或场下查询。凭什么?凭什么?
就因为。。是马大辩论队?
凭什么连辩风都变成被攻击的对象?咄咄逼人?有吗?自由辩还不是给对手问到死死?我们有说对手咄咄逼人,我不喜欢吗?原来,原来,马大追问叫咄咄逼人,别的队伍逼问叫好好好好好好!
各位,我没有怨输了。我怨的是,从这几场比赛,我感受到许多不友善的眼光。
我要问这些人,你们凭什么?
ps:发泄而已。无意展开部落战争。

6 comments:

珽凯 said...

哈哈,小妹看开点啦~

珽凯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可爱的小妹妹,别这么火气。

聪涵 a.k.a buggie said...

输了也会给人骂,赢了也会给人骂,舍马大取谁?
阿Q精神一点地说,是树大招风。
大师精神一点地说,嘴巴是人家的,就由得他们吧,耶稣不是说人家打你右脸,把左脸也伸过去吗?
毒蛇精神一点地说,他们骂吧骂吧,内心那么狭隘久了人也会越来越丑的。

教练的功利精神则说:自己的进度、水平、实力都没来得及管好,你现在很得空去管人家的嘴巴咩?

蔚蓝的...我 said...

聪涵很sharp~

天·将·明 凯晗 said...

马大是很值得学习的队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