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重重的

重重的,
我走了,
正如我重重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只带走银色的奖牌。

2 comments:

幸福王子 said...

说真的,我只是发泄一下罢了。
现在也没什么了。

不过引起那么多反弹。
我的句子还被quote,真的很惊讶。
真的不好意思。
我会删除两个帖子。希望表误会。

还有啊,我们早走不是因为不满赛果,
是因为我们要节省cost。
表误会啊!

能和那么强的学校较量,
不也是一个荣幸吗?

马大还有很多我只得欣赏的地方。
马大辩论队也是如此。

JuNe said...

is ok

is all r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