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开不了口让你知道

大家静静的,不吭声。
有人不开心,有人心里不舒服,没人说出来,静静地藏在心里。

我了解,大家就是缺乏信任来畅所欲言。
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秘密花园。

将心比心,大家都会感到四面八方的压力。
将心比心,有谁会爱听批评?
将心比心,我有难过的时候,你,他就不会?

我只知道,我们都是凡俗中微不足道的小角色。
我只知道,我们有权利不开心,有权利落泪。

我曾经说过,这是个只有批评没有赞美的地方。
也会因为批评,崩溃,痛哭。

你们表现的平静,不表示你们不感到压力。
人心都是脆弱的,怎么可能不受伤?

只是觉得,一只强的队伍少不了信任。
事后回味的,也不会是赢了多少,而是队友间的默契,信任,友谊,还有很多很多的故事。
我们有了吗?

我在等,你我都愿意开口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