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你吹咩?

我觉得很很很骄傲!因为我们是马大辩论队!

我觉得自己很不同!因为我们是马大辩论队!

我们就是敢请张念群!你吹咩?

我们就是敢请郭素沁!你吹咩?

我们就是敢大谈政治!你吹咩?

没人敢做,我们就是首创先河!

没有做错,我们敢敢大方应对!

就算追究,我们最多扮傻,符合你!符合你!

但是!!!!

没有人,事,物,管得住我们狂野炙热的心!

没有人,事,物,可以阻止我们批判的精神!

门儿都没有!门儿都没有!

对付这些人,绝对不是场硬战。

这场战,输输掉没关系!扮笨扮傻混过去!

我知道,这些人的小动作,对我们丝毫没有丁点影响!!!

我给你加油,也给我鼓励!

没什么大件事!

即使要交代,也轮不到我们。

校方先请。为什么这个不能?那个不能?

他妈的大学!!!

鸟~~~

2 comments:

Boon Tik said...

Haha, agree!!
Handle different type of people, we use different type of technique.
We use more brain only when we are on the debater stage!!

JuNe said...

yoyoyoyoyoyoyoyo!!!!!

check it down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