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有感而发

每次看到身边的朋友为爱情难过,为爱情哭泣,为爱情无助,就会觉得好心疼,觉得好不屑,并且觉得很奇怪。看到在爱情里的朋友像着魔似的,处处为他着想,失去自我,更觉得不解。

我想,那时的我很不了解爱情。很可笑的是,我循循善诱地奉劝A朋友,不要集中式投资,不要给他占据你太多的空间,要爱自己疼自己多一点。再凶巴巴地警告B朋友,不准重色轻友!然后大大声跟C朋友说,如果以后的男朋友很粘我,我就撇了他!C朋友附和。

唉~

殊不知,恋爱中的女人还不是一个样?之前奉劝朋友的金玉良言,一一映现在我身上。以为很很很独立的我,还不是变成了强力胶女友?还不是变成围着太阳周转的星球?

原来恋爱真的会变蠢的。原来恋爱会失去很多自我。但是,那个女人会觉得不甘心?傻傻的,被他伤了一次又一次,等待他回头再回头,给了机会无数次,这个女人就是甘心傻,甘心等,甘心承载一颗仙人掌心脏,刺个满身伤。


p/S: 有感而发,不是在写自己,别担心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