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吉胆岛一游

继萤火虫和马六甲之旅,相隔两个月,我们再次出游咯!由于我们都是穷学生,所以选择了经济实惠的吉胆岛!虽然早就知道没有什么东西玩,但是还是过来吃吃海鲜,看看海!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两提起小背包,坐lrt到kl sentral然后坐ktm到pelabuhan klang再坐船到吉胆岛去咯!呼呼呼呼呼呼呼~ 江江江江!第一次放我们的合照在我的部落!我们在船里面哦!
船里面人山人海!救生衣好像还蛮足够滴!^^
到吉胆岛码头!
均均×.×
渔船~木屋~蓝天
我喜欢这里的淳朴、悠闲的气息

这里几乎都是脚木屋,在水中央的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偷拍美女
这座桥很有味道!就是我们刻意走一个小时,攀山越林,走过三座桥来到的港尾!这里美到!!!可是我觉得站在木桥上很没有安全感~
美吧?^^
再来一张!呼呼呼~

还有很多照片,懒惰上传啦!嘻嘻~希望下一次出游会是在大考之后!好好好期待啊!
××美食篇××
这里的海鲜蛮便宜的,一公斤螃蟹才RM28!我和宝贝吃了2公斤的大螃蟹哦!但是怎么办?觉得不怎么样。吃不到螃蟹的鲜味。有一点点失望!
××××
除了螃蟹,我们也吃了这里的啦啦煎!里面的啦啦小到我差点看不见。so so 咯!当然是槟城的蠔煎比较棒啦!
×××
最满意的就是这里的清蒸啦啦了!啦啦好肥美,鲜甜!好大好大!跟啦啦煎的啦啦成对比!可是,还是觉得妈妈的炒啦啦比较好吃呃!
×××
甜品就是炸雪糕!这里有一档炸雪糕!一个才RM2.20哦!我吃了两个!还想来第三个的,但是怕被宝贝骂。因为我是在苦苦哀求下才吃了第二个的!嘿嘿!

×××
有点像小学生的文笔~拜西咯



2 comments:

Ace said...

你的那个他,有点像香港的吴卓羲.

JuNe said...

huhuhuhu~

反正就是靓仔一个啦!

kakakakaakkaak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