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future

我的未来是~?

称职的家庭主妇

在家相夫教子,做做家务,跟隔壁的阿珠嫂聊聊是非,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么一回事,丈夫是我的世界,我的唯一。

强悍的政治家

在外头到处屌,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为民主而战,牺牲家庭,嫁不出,没有男人敢娶我。林吉祥是我契爷,卡巴星是我兄弟。

美艳女律师

每天扮到美美,在法庭进进出出,大把大把钞票在手上!在office吹吹冷气,得空在Mid Valley shopping shopping。Gucci Prada 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活泼女主持

Hochiak Hochiak 新一季主持人,每天全马吃透透!配搭帅哥搭档,梁家润是我的密友,上上节目,跑跑通告。

我会是?

如果以上皆不是?

未来?

??????????????

2 comments:

Jackson Yee said...

wakakaka.... think too much

JuNe said...

cehhh.. cannot meh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