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虽然~虽然~虽然~

虽然你不是最帅的,但是我很喜欢深情款款地看着你,再久都不会腻。

虽然你有大大的肚腩,但是我还是很喜欢抱着没有腰线的你,捏捏你的肥肉。

虽然你的衣着搭配偶尔很奇怪,但是我却觉得你偶尔的失策很可爱。

虽然你没有很富有,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对我吝啬。

虽然你的摩托是70年代的老古董,但是我喜欢坐在你的后面环抱着你吹吹冷风说说情话。

虽然你不爱换衣懒惰洗衣,但是我还是喜欢你的味道,从陌生到熟悉的味道。

虽然你都不会反驳别人的话,但是我知道是因为你不在意,不会放在心上。

虽然你最厉害就是反驳我的话,但是我喜欢输给你的感觉,所以我会让你。

虽然你很笨,不会看风向,偶尔弄我生气,但是我都从来不舍得生气你超过24小时。

虽然常说你这么差没人会看上你,但是我还是会担心其他女生看上你,跟我抢。

虽然你不会在我生病时买药给我,但是我却只想对你一个人说,我是多么不舒服。

虽然有这么多虽然,我还是选择爱你,并坚信你一定是我这一生遇上最好的了。


ps:看了静静。不要问我。

15 comments:

siew cheng said...

=)
好恩爱哦!

蔚蓝的...我 said...

walau.. so sweet.. no need to take anymore sugar liao lor.. if not will got tang niao bing o.. hehe..

Snowpiano^ ^ said...

懂得惜福的人最幸福,祝,永远幸福快乐啊!:D

Ace said...

看了满感动,如果你的那个他是喜欢你的,他心里会很爽,相反的,如果不是,他就会觉得很烦或无所谓.如果你觉得付出是一种享受的话,那就无所谓,因为唯有和珍惜你的人在一起,幸福才真实.

JuNe said...

siew cheng:

是!就是故意秀给你看的。

JuNe said...

蔚蓝的…我:

u taste da same what? heehee..

JuNe said...

Snowpiano^ ^

谢谢你的祝福,我给你同样的祝福!要幸福哦!

JuNe said...

Ace:

虽然我不懂你是谁,不过谢谢你的留言。放心,男主角看了爽的不得了,一看再看呢!哈哈!

Ace said...

对男生来说,如果女朋友很有心思的话,是很幸福的,只是怕他当局者迷,以为一切是理所当然的话,他就很容易错过了.
我看他可能将你的“文章”存档呢.
你有看过“痴心绝对”的animation version吗?那你就留意MV最后一段的文字,满有“意思”的,跟情人生病拿药有关的.

siew cheng said...

不用故意show给我看啦。
还是那句,
我才懒得理你。
哈哈哈哈

shinliang said...

geli 到。。。。。

anyway, 他还算不帅?你要求也很高以下。。。

JuNe said...

shinliang,

谢谢你在明示说他很帅!嘿嘿!爽到!

蔚蓝的...我 said...

shin liang: actually thomas not as handsome as you think lar.. see his head then you know why he is the handsome one liao lar.. haha..

june: your requirentment is normal. thomas is not the most handsome one.. sure is in my opinion lar.. hehe..

郑秋桦 said...

walau!!!!!!!!!! tat's all i can say!

JuNe said...

秋桦,

最近你很关注我的部落格horr?
不是要低调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