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观赛后记

秋桦,雨灵,永健,国兴,润宇:

恭喜你们再下一城!为马大辩论队夺下本年度第二个冠军!身为小小陪练队一员,感到同等殊荣!很抱歉,筹备期间很少出现,感到很惭愧!所以特地跟着大伙下柔佛当清洁工赔罪。嘻嘻!

之前假期期间,身为参赛者的我并没有以必胜的决心来参与,没有很渴望进步,把成为出色辩手为目标,在台下懒懒散散,在台上自然也没有发光发热。就是没有冲劲。然而,如今,在台下观赛的我深深体会到等待成绩的忐忑,害怕输掉比赛,害怕怎么面对,怎么安慰输掉比赛而伤心欲绝的你们!所幸,果然如神算所说,有惊无险。发放成绩的那一刹那,心中大石总算可以放下。不止,我还体会到非辩手轻松的心情,吃饭特别有心情,睡觉也很有心情!感觉真棒!哈哈!

结论是,我绝对不要面对输比赛而痛苦,悔恨的命运。接下来的比赛,如果有机会参加,我会珍惜。就放弃几天吃饭睡觉的心情,没关系啦!哈哈!

此外,看来未红先骄队跟多灾多难队一样衰,辩手接二连三病倒,连主教练都大泻特泻。所幸,这一切的灾难并没有影响辩手们多冠的决心!幸好,健康出状况并没有影响大家场上的精湛表现。

虽然这样写好像很骄傲,不过还是要说,马大辩论队是最棒的!因为我们有最愿意付出的豪华教练团,甚至牺牲睡眠,牺牲工作,牺牲玩乐!热情如火的辩论新生代,吃喝玩乐一起,开心一起,伤心一起,睡觉一起,忐忑一起!我们的冠军绝对不是随随便便拿回来的!是很多很多人的努力,认真,勤奋,还有最关键的传承精神创造出来的!

祝马大辩论队继续发光发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