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壁虎投江自杀记

恶心!恶心!太恶心了!
今天下午,我碰上史上第一恶心案件!!

话说是这样的,我昨天把一大桶衣服浸在水里。由于已经浸了一整天,那桶衣服开始有异味。一开始,我并不以为意。把衣服一件一件拿出来,刷刷两下,过水三四次,再一件一件挂起来。奇怪的是,有一件我心爱的T恤有一种怪怪的味道。我就特别拿它去洗多一次。于是我放了洗衣水,刷刷多两下。

更奇怪的是,竟然那件衣服有一处隆起。再递到鼻子旁闻一闻,果然是异味的源头。于是我把衣服翻了过来,发现有一团半透明,乳白色的东东粘着我的衣服。我还以为是一团鼻屎。但是不可能嘛!我又没有乱乱挖鼻屎黏在衣服上。而且,哪里生这么大块鼻屎呢?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用水冲掉那块东东再说。冲不掉的部分,我唯有用刷子出出力刷下来。

然后,然后……江江江江江!!仔细观察下,才发现那是一团壁虎的尸体,一团因浸在水里太久而变形变色变味的尸体。可怜的你,溺毙在我的桶里,更可怜的我却因此饱受心灵上的创伤与折磨。异味至今仍残留在我的鼻孔里,挥之不去:你那乳白色半透明的倩影留在脑海里,难以忘记。挣扎着,要让我那心爱的T恤与你一起壮烈牺牲,还是让它继续效忠于我?唉!难以决定!

恶心恶心恶心恶心到……我想吐!我想呕!我想撞墙!我想失忆!

就这样,我的衣服,我的桶,我的刷,我的鼻子……永远残留你的味道!!!

3 comments:

蔚蓝的...我 said...

你的衣服就节哀顺变吧!

我还真的第一次听过这样的自杀法。

JuNe said...

唉…

虽然我用一个小时才洗干净那堆衣服,但是还是忍痛送洗多一次。

然而,阴影长留心中。。。

sean said...

tis teach u...
nex time pls dun let ur cloth put at there for whol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