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结束游牧民族的生活

开学了。

总算结束游牧民族的生活。

从一开始住在第12宿舍,搬到第9宿舍,然后去了尊孔中学,再去到马六甲,回到我的家乡北海,再次回到第12宿舍,然后去了第11宿舍,又再来到第12宿舍,然后是第1宿舍,现在我在第9宿舍,希望明天有望回到第12宿舍。

看到了吗?短短两个月,我的行李收拾了不下10次,搬家搬到麻木了。游牧民族的生活,我厌倦了。好想停泊在一个地方,不想再四处流浪。开学令我开心的是,不用再流浪。

新的学期,要许下新的期望。

辩论,要用心!
学生会,要用心!
学业,要用心!
恋爱,要用心!
玩乐,要用心!

无论是做什么,都要用心。我不想再留下任何遗憾了。我不想回味当初,原来我的大学生涯是不精彩的。我要充满回忆,缤纷的大学生涯。

要获得,就要有付出!努力吧!付出你的热情吧!别再犹豫吧!开心吧!快乐吧!简简单单就好吧!别理会别人的眼光吧!最最重要是为自己而活吧!

新的学期,你们会看到不一样的我!

6 comments:

siew cheng said...

wah。现在在第9宿舍里?我的房吗?
加油哦,美女!

JuNe said...

我在素怡房。

你在九?

家辉 said...

你算是说出我新学期的新决心,我相信我们可以的。一起加油吧。^^

siew cheng said...

没有啦。明早会回到!

JuNe said...

jia hui,

v do it togede!!!

jia you!!!!

JuNe said...

siew cheng,

oic!!

hope to c u very soon.

rmb come bek to debate's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