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 2009

各位,我很好!

刚才跟劲晖、欣盈和仪芳一起到青年体育部去开拓视野。突然间在三点接到学生事务处的电话通知,要求我四点到办公室去见污桶的那条水。说真的,我盖了电话之后,手有一点抖,心里有一点怕,劲晖马上送我回学校,取消原本的吃喝玩乐大计。

我毫不掩饰我的不安,还好有你们的安慰及鼓励。我深呼一口气,勇敢地去面对了。劲晖说的没错,应该质问的一方是我,因为错不在于我,在于他方。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踏入了污桶那条水的办公室,努力地告诉自己要冷静,我是来兴师问罪的,不是来被他骂的。

所以,一踏进会议室,我就开始先发制人,质问了他们好几道问题,用我不标准的国语渗杂鸟鸟的英语,发挥我身为辩手的本事,质疑,反驳加质询。老实说,我太直,太不懂得修饰,一定让他们留下不好印象。不过没关系,至少我的努力没有白费,他们口头答应会将警告信发给犯错的那方,也会警告他们不可以重犯。

当然也少不了被他们鸟一顿,说什么我越权直接告到他的头头那边去是不合理的。我只好敷衍地道歉及承诺不会重复。这个星期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被这些鸟人搞到我心情烦躁。

我也开始思考,我是不是适合这个环境?再度参选的可能性?要怎样做的更好?

2 comments:

走出去,就有路 said...

原来你发生了这么多事啊?!我还麻烦你东西,真是不好意思。。。加油,你有大家的支持!

JuNe said...

没关系,帮你解借了。但是漂不漂亮不就不敢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