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ps i love u 2

无意间看到朋友的部落格在写着曾经暗恋的他,我也感触良多,我也要凑凑热闹。

话说有一天,我对你一见钟情。ei ei ei... 不是瞎掰的噢!然后就无可自拔地喜欢上你!那时候的我,像中毒酱!天天毒瘾发作,解药就是你。

虽然那时候的你胖胖的,白白的,滑滑的,还是botak的tim。但是,我还是喜欢你。爱情是盲目的嘛。

想起来就好好笑!我也跟那个小姐一样,天天假假陪朋友上厕所,绕过他的课室,偷偷瞄他。听说他跟某某学姐传绯闻,就酸溜溜好几天。一天到晚要引起他注意。最意想不到的是,本小姐的第一封情书就献给了他!虽然被拒绝了!五雷轰顶!

哈哈哈!朋友偷偷拍了他的照片给我,我如数家珍地好好保管着,一天看几遍。连睡觉都会梦见他搬来我家隔壁住!炸到吧?!

很搞笑很搞笑的是,我第一次感到脸颊发烫,耳朵冒烟,就是他双眼直视我的时候!我的眼睛眨都不敢眨地凝视着他!其实,那个时候,他是在大大声地骂着我!哈哈哈哈哈。

虽然你不要我,但是我还是喜欢了你好多好多年!哈哈哈!不过,如果你敢要我的话,你一定是笨蛋兼白痴!我在你面前就是永远头低低,自觉配不起你!你太优秀了嘛!哈哈哈。

希望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不会改变。永远都是能干又有魅力的学长~
我衷心祝福你前程似锦,爱情圆满。

7 comments:

y.e.e. m.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e. m.u.n. said...

你看你看,你麻是一样.

JuNe said...

hahahahaha...

sean said...

haha...vy funny leh...
jus think bac when u tel me tis all,feel super funny....
but tht wil b a special memory for u la...haha...
dunno if he read tis blog,he knw tht guy is him bo...
haha...

JuNe said...

aiyo, he will not read my blog de larr..

现在就算他要我,我也不要他啦!我已经拥有全天下最好的。

Jas said...

haha, u urself oso noe it is so funny le...especially d third last paragraph...lol

JuNe said...

jas,

就是因为好好笑,要写下来,人的记忆是很容易衰退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