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发牢骚

话说我将投诉信呈交给我们敬爱的Vice Chancellor过后,讲求效率的Vice Chancellor就立刻命令Timbalan Naib Canselor彻底调查这件事情。所以,我便将Vice Chancellor给我的回信转发给所有的MPMUM,我的同僚们。我讲求透明嘛!!

哪里知道,有一位蓝到不能再蓝的仁兄,就凶巴巴地给我发了一封信息,他很不屑地责怪我诬赖第三宿舍并祝我好运!你可知道“tuduhan”是过严重的错误啊?你怎能一句“tuduhan”就将责任推的一干二净?还顺水推舟将错误拦在我身上?你这招真的够狠!你说你没必要回答我的四道问题?我看是答不了吧?那句祝我好运不懂是不是暗示我出入小心?我简直气到五孔生烟。

平时看你的鸟样就不爽,还牙尖嘴利。虽然平时我在你面前静静乖乖,可是,如果因为这样就低估我的话,那将是你最致命的错误。我立刻马上回敬你的那两封信息立刻就堵着了你的那张烂嘴巴,因为你也无从回应了吧?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站在对义的一方,我站得住脚,我不用怕任何人的攻击,反之,你们才是应该给予解释的一方,你们才是该害怕的一方。

不过,算了。我不相信你们会受到对付。毕竟你们在马大最大的头头不就是污桶那鸟人咯。我只是想让敬爱的Vice Chancellor知道他的下属在他背后竟然可以呼风唤雨。只是想让Vice Chancellor看清楚谁是人是鬼。希望我的苦心,你会看得到。

好像唠叨太多学生会的事了。可是我呆在那真的不是件身心愉快的事。可是又不吐不快。这里是我吐露不快的地方,也是我宣泄的地方,更是我分享快乐的地方。如果你们看你了,别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