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致老狐狸

我要记住这一天,跟老狐狸开会:

经历千山万水,经历重重阻扰,终于闯进会议室。可不是瞎掰的哦!

这条污桶的走狗,干嘛要留在马大污染空气呢?干嘛这么怕我们的出现呢?干嘛要用你肥胖矮小的身躯挡住我们呢?干嘛要叫你的小走狗挡住我们呢?怕了吧?怕我们向你的老板告状了吧?耍这么多手段,除了身有屎,我找不到其他理由。

不过我不得不承认,姜是老的辣。无论我们提出什么,你都会有一大堆说辞,显然是有备而来。还带了三条你的水!你当他们是你的护身符?那你就错了。他们除了懂得偶尔吠吠两声之外,还懂什么?

还记得平时你是怎样对待我们的吗?双重标准的老家伙,以前学生代表一定有得住宿舍,现在的是睡街边了。以前的有得出国去游山玩水,现在没了。当然,我才不想花纳税人的钱出国。毫无建设。然而,竟然偷偷瞒着全部人,派遣你最心爱的小小疯狗到外国去游山玩水?我说你好呀!

人家说,人长得丑,心地就要美。你真的很可悲!毒心肠!丑躯壳!几时才会悔改呢?你在的一天,马大是不会进步了。

6 comments:

润雨 said...

加油

JuNe said...

你是这个雨咩?

稀哩哩嘀小雨。。。。

sean said...

UM banyak pasal ...
lolx

JuNe said...

then u don come to um yaaa

choo said...

好毒哦----

李甜福ANAK MALAYSIA said...

污桶的走狗,不用怕,要勇敢,勇往直前!!!

加油,坚强不屈面对走狗....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