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们不是海豚,我们是冠军!

正方:贞均,威德,宇晖,欣盈,仪芳
辩题:强人政权促进东南亚国家蓬勃发展
这个辩题让我认识到李光耀,马哈迪,苏哈多,马科斯,奈温,胡志明,苏卡诺,他信这些强人。我们这队的大教练有文豪,恩怡,绍谦,文迪,谢谢你们。我的队友威德,欣盈,仪芳,谢谢你们。呵呵!我们的灾难与笑话可不少。懒惰一一陈述,收在心上就好了^^


反方:贞均,欣盈,晓菁,劲晖
辩题:人之伟大在于行动
这个辩题让我认识到孟德斯鸠,霍金,南丁格尔,特丽莎修女,曼德拉,林肯,林连玉,陈嘉庚,菲尔普斯,刘翔,孔子,麦哲伦,哥白尼,瓦特,爱迪生等等。雪琴,聪含,宇晖,渐彪,添健,俊仁,尚元,福其,谢谢你们。我的队友们,谢谢你们。我的学长学姐们,国兴,秋桦,永健,凌蔚,雨灵,珽凯,润宇,景天,谢谢你们。
哇!!!美女!!!
第一次做主辩,嘿嘿!号称史上最漂亮的主辩!主观判断的啦!




哇!!!又是美女!!!怎么马大辩论队都盛产美女的??
这个冠军不仅仅属于一年级生,这个冠军属于马大辩论队这一家的。筹备期间,家里老老少少总动员!朽木都可以成‘精’!!YO!
总算是为一年级划下完美的句点。以后回忆起来真不错。走过一年,是时候认真想想我该给辩论什么定位了。
p/s:惠韵,明泽,抱歉,照片里独缺你们两。真素不好意素啦!^^

4 comments:

siew cheng said...

惠韵,明泽
不用紧!
我的blog有你们的照片,哈哈!
电脑里还有一些。

JuNe said...

哈哈哈!

谁叫明泽send给我的照片太大,放不进

~aNG~伟翔 said...

哈哈,恭喜恭喜!
虽然我只去过“一次”,不过相比我那一次贡献很重要吧!!

JuNe said...

好意思来邀功?以后常出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