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6月21日

6月21日,这么恰巧是你的生日,又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百天纪念日。所以,就简单计划了庆祝方式,一起跑到马六甲度假去了,远离繁忙的吉隆坡。

首先,祝福你的三个生日愿望都能成真!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相较你为我生日进行策划的用心良苦,我做的相较不及格。哈哈。不过,你要相信我,我可是很用心地花三四个钟上网找资料(虽然最后也不是我带路!),也很用心地包礼物(所以包得死伯漂亮!),很用心地选礼物(没有很贵啦!pasar malam路边摊拾回来D),很用心地涂涂画画(虽然字体不美,涂鸦也不好看)。

不过我们倒数的方式还真奇怪,就是坐在气氛不错的传统木屋小酒吧里面喝酒和感叹人生,好像老人家酱!讲的话题也很不对路。哈哈哈。不过这短短的两天真的很愉快。你知道你很久没有陪我了吧!真希望你快点忙完,然后我才可以陪你游山玩水!哈哈哈。

这两天,肚腩长了至少两寸。相信你也一样。吃就是我们到马六甲最大的消遣,娘惹餐,晶露,葡萄牙烧鱼,麦芽糖,冰糖葫芦,海南麻芝,烧卖,香肠,总之就是从街头吃到街尾。现在想起都很饿。然后第二大活动就是走路,无论是烈日当空下,凉风习习时,还是下雨时,都是全鸡场街走透透。虽然极力怂恿你上文化街舞台给我高歌一曲,不过还是失败了,奸计不得逞,不然可以把你的衰样放上来。嘿嘿。

嗯,这个周末真愉快,时间也过得超级快。接下来,又要为各自而忙了。生日快乐,二十二岁快乐,一百天快乐,接下来天天都快乐!^^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ice trip~
Stay sweet ya^^

JuNe said...

ya.. nice.. u r?

meimayhua said...

哇~ 到马六甲庆祝~ 劲!=)

有吃satay celup吗? 马六甲蛮有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