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对你,我就是特别小器

女人無知,是傻得可愛,男人無知,是草包。
女人難以捉摸,是有神秘感,男人難以捉摸,是沒安全感。
女人隨便講分手,是試男人真心,男人隨便講分手,是欺負女人!

以上三句名言,我有同感。

最近变得很小器。真奇怪。平时的我很少生气,偏偏有个人整天惹我,不会看风向,笨到要命!气死我气死我!然而,有人说,谁比较小器就是更爱对方?真的吗?

5 comments:

惠菁 said...

有同感。。哈哈。。忍着点啦,男人就是少根经,笨到要命的。。换个心态和角度去想,这样的男人也很可爱。。太会看风向,难免会有太圆滑的感觉。。不真实。。。

女豺狼 said...

哈哈!惹毛人家过后只会扮可怜。笨死了。

伟伦 said...

不公平。。
怎么又性别歧视的感觉。。
男人也有需要被关心的时候。。
男人也有需要扮傻的时候。。
男人也有需要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幼稚的动作。。
男人也是需要有时候有一些女生不喜欢的动作。。
男人也是需要在适当的时候,让女生觉得自己比男人厉害。。
因为。。做男人不容易。。
做一个有女朋友的男人更不容易。。

^_^

JuNe said...

伟伦

没有性别歧视。
我从来不相信世界上有男女平等。
有些时候,男生是该让步。
有些时候,女生也要扮演小女人的角色。
互相退让。
今天你当王,明天我称帝。
这样才平衡。

伟伦 said...

绝对的赞同。。
我也相信是没有什么是男女平等的。。
互相尊重。。比较重要。。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