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生日快乐

在这里,要大声喊:“我大个女了!”
终于告别一字头,正式向二字头迈进!
依依不舍…
别了!我灿烂璀璨的十九岁!
从现在开始,我还有资格说:“我还小…”吗?
哈哈!
惊喜篇
坐了三个钟巴士
来到Kuala Selangor
原来是…
看一闪一闪的萤火虫
平时最最讨厌雨天
偏偏这时却下起绵绵细雨
幸好萤火虫没有羞羞躲起来
黑漆漆的夜里
黑漆漆的河流
一闪闪的萤火
真的很漂亮很浪漫
有你在
我不怕坐sampan
有你在
最最讨厌的雨也变成
最最浪漫的雨


礼物篇

收到好多分礼物
炸到的是
其中一份是mopiko
哈哈哈!
好笑咧 @.@
最喜欢的是头冠
“今天,我是公主”








生日大餐篇

好奢侈的一餐
不过气氛很好
鸡尾酒有sour apple martini 和 hurriecan
主餐是牛排和羊排
第一次吃羊肉
感觉很好吃
第一次喝鸡尾酒
感觉很新鲜



















感谢篇

谢谢所有人的祝福
谢谢你的精心策划
让我度过一生中最最难忘的生日




31 comments:

xying said...

甜蜜到。。。
哈哈。。
生日快乐。。

JuNe said...

谢谢。
你也蜜运中。

Loreta said...

生日快乐!
(不知道又没有迟了,哈哈!不好意思。)

我是君龙的朋友,pei wen。
(怕你不知道我是谁,要搬君龙的名字出来,哈哈!)

JuNe said...

佩文姐(usm的大美女),

什么君龙的朋友?
你不是我的朋友咩?
真是的!
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怎么会有我的blog?

Loreta said...

我不是有你的msn咩?你一开blog我就来了。所以你每一篇我都看的哦!
(因为我天天appear offline注意你。)

是你的朋友,只是我的名字太普通,你朋友如斯之多,怕你不知道是姓黄的姓洪的还是姓陈的...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够甜蜜,好幸福哦你。还扮公主,哈哈。

JuNe said...

Loreta:

炸到^^
原来你都有看哦。
以后常来坐坐吧!

JuNe said...

相信明天会更好:

什么扮公主?
本来就是好不好。。。

谢谢你的祝福啊!
虽然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

哈哈哈哈哈。。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哈哈,刁蛮小公主

道亨 said...

在這裡曬幸福哦?!
妒嫉死人了,哈哈...

祝你,永遠都幸福快樂~

JuNe said...

道亨:

幸福当然要分享咯!
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一定会成真的。

siew cheng said...

对不起!
我的祝福来得很迟
生日快乐

JuNe said...

siew cheng,

哎喲,迟到好过没到.
谢谢你的祝福哦!!
我会体谅的啦.
谁叫我不是你的爱人?

誉和 said...

生日快乐!! 对不起不是故意迟到的,
昨天电话没电没带到charger回家,没有你的contact.哈哈, 祝你开开心心~

ss said...

happy birthday la...
wish u always tian tian mi mi with ur ang la...

JuNe said...

誉和,

一点都不迟!
谢谢你的祝福哦!^^

JuNe said...

ss(my dear roomate),

u dun wan i reply, i pian pian wan reply u. blek. hahahhaahahah. thx for ur wishes. hehehe.

珽凯 said...

明明sms讲过了
但还要求我过来留一下
没办法咯
生日快乐...
20了
不好再酱了...

JuNe said...

珽凯,

好坏哦你。。
哈哈。。
二十岁还小啦。。

peising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JuNe said...

yo!!

thx peising^^

珽凯 said...

时间真的很快
不要以为20岁可以耐很久
很快你就会发现
为什么一眨眼就一年了...
真的很恐怖的...

JuNe said...

不要吓人啦。。
我会善用二十岁的每一天。。

珽凯 said...

骗你...没钱赚的...
我在马大过了两个生日...
真的很快...
再多七个月,就是第三个了...
恐怖到...

女豺狼 said...

speechless..

悦拿丹~照 said...

hei..super delayed birthday....ich wunche dir alles gut zum Geburstag

女豺狼 said...

wowwww....

JONATHAN,

wat language lai de? hahahaha...
thx ya!!!

buggie said...

Hey sweetie,
Jz saw ur blog.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女豺狼 said...

hohoho..

thx buggie^^

Jas said...

hey, i super late wish....
Happy birthday to u....hehe

JuNe said...

jas,

super late reply..

thx lorr

h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