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说YES的勇气

有人说我是勇敢的女生
我是吗?
我不过是缺少一些理性
多了些冲动
说YES其实不难
但是知易行难
因为
说YES过后
还要有面对的勇气
承担的勇气
我在做决定时往往向往未知的一面
YES可能带我上天堂
YES 可能带我下地狱
难道因为害怕下地狱
就放弃天堂之路?
我做不到啊
因为我的冒险精神
我经历别人无法经历的
因为我的冒险精神
我承受别人不必承受的
然而
我乐在其中
人生就是有许许多多的未知
许许多多的惊喜
机会可能一生人就那么一次
好好把握吧
别顾虑太多
顾虑才是通往地狱之路

SAY YES!!!

9 comments: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你爽就好

道亨 said...

或許我真的該學學你的,
不然我就沒辦法在天堂和你碰面了。

把你的錢都給我,好嗎?


哈哈...哈哈...

JuNe said...

相信明天会更好先生,

你很废!

道亨,

你留comment好快哦,才几分钟就留意到我的新作。哈哈。你真的很坏,起码的理性,我是有的。你别欺负我哦。

GuoXing said...

嘻嘻,到过了。。

珽凯 said...

你就好咯...

JuNe said...

...

Alex Ma Xiao said...

呵呵~该说的时候还是要说的~

悦拿丹~照 said...

有面对的勇气
有承担的勇气
才能有美好的记忆
写在你成长的日记
say yes,分享,切记!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你也是很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