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NUS之旅

新国大vs.马大

这次NUS之旅让我大开眼界。原来大学可以这么漂亮,食堂可以这么清洁,食物多元又美味!重点是还有冷气吹!一个字,爽!相较之下,马大的食堂可说是输几条街。新国大的设备齐全,宿舍很豪华,哪像我们?像难民营。恕YB我无能。

辩手vs.辩手

新国大的辩手真热情,还没开打就当众约我去看戏。小羞羞哦!开玩笑啦。不懂那个一天到晚到处被摸的人有没有吃醋?呵呵…说真的,跟你们打这场比赛很好玩,大家都很放,你们很懂得带气氛。再谢谢好客的你们请我们吃水果。谢咯!你们真的很好客。

表现vs.评语

So far还没检讨。不过,自己知道自己事。结辩floor不够好,自由辩不够亮,反驳不够层次,用词不够多元,声音不够好听,陈稿速度太慢,不顺畅等等…实在有许多值得挑剔的地方。希望未来的我能够做得更好。嘿嘿…庆祝psiko四人组正式成立!四个psiko脚有x泽,x德,x芳和x均。然后,x盈和x晖自组非主流的内敛派。唉呀…这么快开始分裂加搞小圈子?哈哈…开玩笑。

吃喝vs.玩乐

先在柔佛吃卤面,福建面,炸米粉,扣肉米粉…好好吃!我吃了七碗。不过是小小碗的啦。然后,晚上喝酒。澄清,我很少喝的。那晚有mood,所以就喝一点点咯!嘿嘿…过后就发酒疯…X,X 隔天吃脆皮烧鸭,然后有一车绯闻男男女女迷路,u turn 了 n 次才到达!我想,应该是因为大家忙着打情骂俏,忘了看路。哈哈…然后,江江江江江…我们的晚餐时melaka的sate ceduk。第一次吃,不错。不过,吃得有点over。恭喜kfc荣获吃最多冠军奖。看到你你胃口大开,让我很高兴。

绯闻vs.真相

988快讯:关系复杂!恐怖恐怖!宣布一下,x兴已对x盈发出爱的宣言,x泽暂时落后一球。X芳黯然神伤,幸好x凯陪伴左右,尽收渔翁之利。X灵对x冰藕断丝连,蕾丝边恋情渐渐浮出台面。汗!kfc恋母情结被揭,原来胖弟弟爱大姐姐。X麟不懂是无心还是有意,摸了x理一下,被x理义正言辞的训了一句。

总而言之,趣事一罗罗。要听详细的,refer to me。

38 comments:

珽凯 said...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真假难辨,变幻莫测

siew cheng said...

哇!我要最新消息!

JuNe said...

再update你

哈哈

威德 said...

YB 记得改善马大食物啊。
还有你说了那么多复杂的关系,怎么忘了你自己呀?难道你的已经再也不是主流了?哈哈

Kock Sin said...

就隔着一条江,变化就这么大。。人家的地方把大学生看成宝,给他们住好吃好。。我们的地方把大学生看成草,怕死我们会住好吃好。。不一样的待遇就会产生不一样的大学生。。最后就别怪草跑过江去当宝。。休想宝会跑来当草。。

JuNe said...

威德,

你是妒嫉我没写到你吧?
谁叫你是绯闻绝缘体?

JuNe said...

Kock Sin,

这种环境的差异不足以让我们自卑。
我还是以身为马大生为傲!
但是还是希望马大继续进步。

润宇 said...

怎么没有写你自己,珽凯和我说到口沫横飞

JuNe said...

润宇,

怎么啦?
吃醋?
要知道可以亲自来问我。

润宇 said...

问你也懒得睬我,还是做我的机器好一点

buggie said...

竟然省掉车上那12小时的暧昧互动?
是有心还是无意啊……?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马大第一话题女王

JuNe said...

dear buggie,

这种东西,我懂他懂就行了,
干嘛说出来咧?

嘿嘿…

JuNe said...

明天会更好先生,

小女子受不起。

JuNe said...

润宇,

你的机器做好来哦!
加油!

迟点limteh再说啦。

谢谢你帮忙筹备!
以后常回来哦!

珽凯 said...

企图放大别人的,来掩饰自己的暧昧。。。
12个小时车上搞暧昧,看来进展比我想象的还快哦!

JuNe said...

珽凯,

你不要假假。

企图转移注意力。

珽凯 said...

我有必要酱做吗?

转移焦点的是你吧!

JuNe said...

珽凯,

你在转移你跟X芳的焦点。
我跟X健已经是旧闻了!
哈哈哈。

珽凯 said...

眼见未必为真...

Alex Ma Xiao said...

哈哈,下次一定请!

Alex Ma Xiao said...

哈哈,下次一定请!

JuNe said...

Alex,

有机会一定赴约。

考试万岁,友谊万岁!

buggie said...

咦?有人提起车上24小时的暧昧是blog主和X健吗?真是这个地方没有三百块银两啊。

挺凯,
人家就好咯。进展神速。我这个做了12小时灯泡的,钨丝都快烧断了……

Talent said...

真点儿背,没去都扯进绯闻中去~~
澄清澄清,我可不是蕾丝边!你可别把我未来老公吓跑了~
至于x灵嘛……她早就心有所属了……我是进不去喽!

珽凯 said...

聪涵,

没关系啦!他们暧昧到忘我时,哪里还晓得车上还有别人?

JuNe said...

buggie,

之前那句“我跟X健已经是旧闻”是回应珽凯的。别扣帽子哦。

Talent,

原来X灵心有所属。谢谢你提供情报。

珽凯,

听说暧昧到忘我的是你们那整车的男男女女吧?

珽凯 said...

旧闻新发展,没有冲突

另外,自己已达忘我境界就不要转嫁于人

的确我的车上或许有人忘我
但不是男男女女
是一男一女吧了

我只是抱着疲惫的身心
开着润宇的wira
一心只想快点回马大吧了...

JuNe said...

雪琴说:解释就是掩饰

润宇 said...

可怜的珽凯,你可以考虑买我那伤心,孤单的wira。

你们下次应该不要忘记做检讨。玩乐中学习,神仙也难敌。

珽凯 said...

june ,

我只是讲实话吧了

润宇。

我也是有一辆saga,不需要买你的wira
要我马不是换一辆,为什么要买你的wira ni?

JuNe said...

润宇,

伤心,孤单的wira?

你又再暗示我做你车子的女主人?

惠菁 said...

热闹下的咯。。原来我提早回去,就发生了那么多事哦。。哈哈。。

JuNe said...

惠菁,

你们的二人世界应该更精彩吧?

shinliang said...

哇。。。现在的junior酱乱。

以后那种老公老婆搭配会不会在场上自己的二辩反一辩?

JuNe said...

shin liang,

so give face ah?

蔚蓝的...我 said...

现在汤姆斯和你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就不用再制造那些绯闻了啦!!

所以教练们不用太担心。如果这种情况真的发生,我们就要多立一条辩论队法令,不能让学长去追求学妹。

再不然就用辩论队的内安法令逮捕他们吧!!

呵呵呵!!!

JuNe said...

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