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我变胖了!

我写这篇文章说不定会被人扁。然而这是千真万确的啦!X.X

对女生而言,永远都在嫌弃自己的身材。看那些T台上的模特儿,明明瘦到干干扁扁还继续减肥就懂啦!以前中学的时候,我很苗条的(至少瘦过现在7kg)。

当我说自己肥时,大伙就瞪大双眼骂我:“你那里肥?你很瘦好不好?”
好啦!听了很安心,就继续吃继续吃。

两年后…

当我说自己肥时,大伙就瞪大双眼讲我:“你那里肥?你不过是丰满罢了!”
晴天霹雳…唉呀!不过还是继续吃继续吃。

然后,渐渐的…
腰变粗了,脸像大包T.T
如果大包长在胸前多好?
都是宵夜惹的祸!
就是不懂“节制”两个字怎么写
怎么办?我就是觉得我爱宵夜多过正餐ye!!

以前在Matriculation念书,食物明明不好吃,但是还是继续吃继续吃。
看食物便宜,就拿多点。贪心惹祸。
看朋友吃不完浪费,就毛遂自荐帮他啃,好心惹祸。

懊恼啦!怎么办?

7 comments: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你会胖?如果你胖我就是大水牛加大河马!!!

柳丁仔 said...

胖了?没问题。周末,一起跑步咯。又能减肥,又能碰到帅哥。UM一圈就够了。哈哈

JuNe said...

wasai..

exercise ah? dun wan dun wan..

ShaDow said...

哈哈!你知道问题出在宵夜,那么就只好节制一点咯!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不要跑步,那就找人吵架,至少嘴巴会变瘦。

JuNe said...

嘴巴变瘦?X你!你不懂厚厚的嘴唇是性感的象征吗?

ShaDow,

知易行难。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那就和你的男友多点亲嘴,嘴唇变厚;身体发热-可以排毒及蒸发脂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