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安息,朋友。

伤心,用什么来衡量?

泪水?

怎么我的双眼干干的?

我有多伤心?

6 comments:

珽凯 said...

有时候,不哭反而是更伤心的体现

JuNe said...

可是,跟大家混在一起,大吃大喝一顿,不开心的事就会忘记了!你们都很好!很体贴!有你们这帮朋友,真是我的福气。

润宇 said...

你伤心什么?

JuNe said...

笨蛋,

我的朋友癌症去世。
你看不懂华语啊?

润宇 said...

哪里有写?

JuNe said...

你不懂安息是指什么吗?干嘛写这么明?你应该安慰我,而非反驳我啦。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