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人各有志

当初我参选是没有经过深思熟虑,所以我现在在承受一定的责任。
责任缠身,我不能怨任何人。因为,当初的决定,是我自己的抉择。
所以,我会继续履行我的责任,对得起自己,对得起选民。
更要谢谢当初所有为这个组织真心付出过的人,你们的付出是没有私心的。让我觉得呆在新青年很令人感动。
然而,请不要认为所有人的付出是理所当然的,是必然的。
经过风风雨雨,这些战士们依然持续付出,这是因为他们抱着为民主斗争的信念。
对不起,我不是。至少,现在还不是。
我只想简简单单追求我真正想要的,原本想要的生活。
你们没有权利告诉我,什么才是我真正想要的,应该怎样过生活。
因为,你们怎么可能懂?
我的加入是始料不及的,这个小插曲分分钟占据我的所有人生。
我当然害怕。我不允许这段插曲扰乱我的生活,我的计划。
你们在新青年找到了自己的定位,然而,我却在其他领域找到了自己的定位。
所以,当我已经下定决心时,谁都无法改变我。
因为,我很任性,但忠于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让我们红尘作伴 活的潇潇洒洒
策马奔腾 共享人世繁华
对酒当歌唱出心中喜悦
轰轰烈烈把握青春年华

JuNe said...

谢谢,我忠于我的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