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NUS, 我来也!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虽然一开始有许多顾虑,觉得自己不能给full commitment就不应该霸占这个难得的机会。我又是那么地无可奈何!唉……谁叫YB我身负重任?!Paise paise……加上我最近要跑很多roadshow,去一大堆convensyen,爽不爽又有什么政治午餐,Eli Wong的事又关我们的事,4th kolej issue 多多,要兑现大选承诺,刚见完何博士及华裔领袖,下星期还要跟全马MPP会面!一个字形容,“忙”!!!

然后,觉得自己好像要跟辩论队渐行渐远了,心中有点忧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哪里敢奢望我在辩论界有多大的发展?再加上我又不特别出色,大家都在爬头了,我开始有点放弃心态。心想,或许我不能给辩论太多时间了……欲与熊掌,不能兼得!那是否代表我当上MPMUM就必须舍弃我心爱的辩论呢?好象是,好像不是。

一切都很不确定,不明朗。我也不懂接下来会怎样?但,很显然的,现在的结局跟中学想的完全不一样!中学还以为上了马大会一心辩论。怎么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当然,我还是选择相信上天是爱我的,他总是为我挑最正确的路!所以,一路走来,我从不后悔。明天会怎样?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当下的我,应该努力

谢谢tk,lw,jy

12 comments:

Snowpiano^ ^ said...

Pass by....add oil!!! :)

I believe there re other reason for u to stay on... ;P

JuNe said...

我今天开始筹备了,队里有贻笑大方,fly蒋,lengcai明泽还有美女贞均!当然少不了喜欢X兴的X菁啦!!!yeaa……

辩论的感觉,爽!

I love debate!

p/s:我可是爽部长的约过来筹备的咧!嘿嘿…

zwei said...

既来之,则安之
haha...btw u going NUS?when?

JuNe said...

zwei,

Brother, i will go Singapore on next weekend! Yeaaaa...

Ermmm, hopefully.. hehe, coz my passport is not settled yet.

Must support me kao kao ya!!!!

GuoXing said...

年轻人,加油啦!

蔚蓝的...我 said...

这个女人的目标也许不在永健身上咯...
也许是在亚太某位目前单身汉哦...

JuNe said...

wasai! Defamation again n again n again!!!!!

siew cheng said...

难道是润宇??!!

Anonymous said...

add oil 啦 朋友!!

Jas said...

gd luck...^^

润宇 said...

我无所谓,谁要来,我就上

JuNe said...

润宇,

你真的要上?
给你选,要上还是下?

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