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友谊长存




给亲爱的Melissa,
祝你前程似锦!去了Australia可别忘了Malaysia的糟糠(指着我们这些不学无术的猪朋狗友)。哈哈!

给亲爱的minQ,
祝福你,虽然以前在班上坐在你旁边吵你,bully你,但是我还是爱你的啦!顺便讲sorry,form two的时候好像还弄哭过你。嘿嘿!

给亲爱的Eileen,
在爱情里头,爱他八分,爱自己二分。可是,我更希望你能更爱自己多一点。还有还有,谢谢你今年新年没有X我的奶!以前总是领教你的“砸波龙爪手”!怕怕。

给亲爱的毛毛,
我最爱缠你了,因为你愿意被我缠!谢谢你当了我三年的homework supplier!我有事,你总是第一个跳出来挺我!没有你,我怎么活下去?呜呜……笑的!哈

给亲爱的lei kai yan,
人嘛,总是会变。可是……你……你……还是一样!panic!哈哈。没关系,口爱就好啦!希望你在Petronas捞到风生水起!哇哈哈!


7 comments:

melissa said...

LOL. Panic!!!!! Thanks for your wishes yea. I'm doing great! Still alive and kicking. n still don't know how to cook. hahaha.

JuNe said...

Dear Melissa:

you no need to cook, just find a boyfriend there, he will manage ur food de larr. hahahaha.

Talent said...

什么假正经?!根本就是不正经!
haiz...

JuNe said...

Dear Talent,

贞均=正经
哈哈哈……
哪一part不正经啊?
说来听听

hooi said...

反正都被你烦惯了。随便啦!不过,算起来有点不划算,下辈子你记得投胎当回我的朋友,然后换你借我功课抄,半夜被我的信息吵,爽不爽打电话跟你哭个饱,什么事都打电话烦个够,哈哈哈!记得哦!约定来的,呵呵~

JuNe said...

Dear Hooi,

哇塞!哭这种糗事也搬出来讲!你不讲我不讲,谁会知道我有时候很爱哭咧?
我也好久没掉泪了^^
希望以后是开心到飘泪,笑到飘泪!

minQ said...

haha... days passed so fast... hope we can gather some other day yea... but d problem is we nid 2 learn driving 1st. dn let sum1 else look down us. haha! i bet 10 cents ringgit malaysia tat minQ will driv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