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鸟话连篇

很开心我的部落格终于开张!欢迎大家得空到寒舍来坐坐!最近有点显,幸好有这个平台让我发发牢骚……呵呵呵!^,^

昨天horr,有人嫌我的部落格总是发表“短短”的文章,要我下次写“长长”的。好啦!我下次写“长长”的!哇噻!!“短”、“长”、“长”、“短”……搞到这里好像黄色部落格酱!炸到!-_-lll

话说润宇看了《I have a DREAM》过后,就send msg 来屌我!说我materialistic和greedy……
炸到!套用国兴的一句话:“其实你不懂我的心”。我贞均哪有酱肤浅?我相信有情饮水饱!我是浪漫主义者!我改编这首Westlife的歌,纯粹是觉得好玩,也算是我们的一个English assignment!我们的英文老师Ms Sabina也对我们的创意赞不绝口!还跟我要了一份copy,说要给下一bage的学生做参考!本小姐的遴选男友条件里头,从来没有出现过$$$这个问题。不过horr,算了啦!希望亲爱的润宇不要以为每个女生都是拜金女。

Jas,我相信这个对你来说还是不够长的!!哈哈……下次有空再继续。嘿嘿!

开心开心~Muaackk!

6 comments: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你讲话真的是够粗

JuNe said...

相信明天会更好先生,

这个叫真情流露!
如果你嫌我讲话很粗,干嘛当初暗恋我?哈哈哈哈!
那个繁星点缀的夜晚,你还要搂我的要?你不会嫌我的腰也很粗咩?
(p/s:X杰,X元,X特作证!!!我不是瞎掰的噢!!!)
还有还有!
套润宇讲过的名言,“粗细是次要,能不能才是最重要的”!
哇哈哈哈哈哈……

Jas said...

excuse me, i nvr cal u write ur post longer...
i oli said tat my post r a lot longer than yours...
this is ur blog...
u hv ur right to do anythg to it...
do wat u like, not wat others like...

润宇 said...

没有屌你啦,只是给分析而已。

为什么你反驳完后,会那么开心?

润宇 said...

你就不可以记一些好听的话吗?

那些色色的就忘记啦

JuNe said...

是,润宇,我会记得你的温柔,你的体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