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天气。联想

又是雨天
不懂台湾的天气是否放晴?
不懂在台湾的你是否安好?
心中浮现许多问号
今天的心情全写在天空上

31 comments:

siew cheng said...

永健,听到了吗?
有人在苦苦思念着你。

贞均 said...

DEAR SIEW CHENG,

别乱乱扣我帽子哦^^

chialeng said...

finally u can understand my feeling last time lo..haha..he is driving you crazy..sometimes is sweet and sometimes is sour..u may cook the sweet and sour chicken lo..haha..every occurance ll remind u on him for sure..我错过了我的幸福,但我深深地,真诚的祝福你,一定要幸福噢!!好好把握幸福!!!whatever is aheading of you..just enjoy it!!!!

贞均 said...

Dear chialeng,

I wish u as well! Hope that u can find ur MR.RIGHT very very soon.
^^

道亨 said...

現在臺灣的天氣回暖了,沒有之前那麽的冷。
你的“他”也在臺灣哦?哈,搞不好我會認識哦~
希望在馬來西亞的大家也都安好。

珽凯 said...

哈哈,又来借部落格发表爱的宣言。真的很像蔚屏咯。

JuNe said...

道亨,

离乡背井前往台湾,是否安好?
我在大马献上深深的祝福。

珽凯,

部落格就是用来抒发情感的!懂不懂啊?

蔚蓝的...我 said...

虽说部落格是用来抒发感情,可是某人远在天边,又怎知道你的想法呢?
最实际的做法是,买张机票飞去台湾找他啦!搞不好他也是在犯相思...
呵呵...

JuNe said...

蔚蓝的…我,

别说买机票,sms都贵到要命!算了,还是忍一忍,等他回来啦!

还有,我写这个不是给他看的。
他当然知道我想他,不用通过部落格来推敲我的想法。

Kock Sin said...

好想有人也会像你这样想我~~哈哈
但本人从未有过这样的感觉。。
我坚信,真爱迟来。。
而且必须出现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对的感觉。。
也许还未成熟吧,终觉的看的懂的体验的还不够多。。
废话连篇,
总结一句,还没找到适合的人。。period。

Kock Sin said...

原来他名叫永健~~~

Kock Sin said...

原来他也有去台湾,那么他也是辩论队的代表咯。。i see。。

JuNe said...

Kock Sin,

Shit!DEFAMATION!
Why all people keep saying about me and Yong Jian! Yong Jian is innocent!
Sorry Yong Jian! Paise paise...

Talent said...

原来不是写给我……吃醋ing

JuNe said...

Talent,

我想着的人就是你!别忘了给我们大大小小买手信

GuoXing said...

He miss u here...and he heard ur voice!!!

GuoXing said...

by Yong Jian

siew cheng said...

wow!!

JuNe said...

国兴,

最近你的生意越做越大,不止晓菁喜欢你,仪芳也爱你!听说仪芳sms给远在台湾的你噢!你还叫她add你的msn噢!做么你都不add我啊?
还有还有,听说辩论营时,你偷拍惠X的倩影…你别这么花心好不好,你到底要谁?
opps…不好意思!不应该揭露你的感情生活。嘿嘿…

JuNe said...

永健,

虽然我平时爱吃你豆腐,不过,我看你总是不介意,还乐在其中!哈哈哈哈哈…

不过,安啦!我不会吃掉你的!
还有还有,你少臭美,你在台湾的日子,我不想你…blekk!你千万别暗爽!!!

珽凯 said...

真希望在台湾的你们尽快回来,不然我就会成了X健的替死鬼。

JuNe said...

珽凯,

话可不要乱乱讲,我跟你之间是清清白白的!你这样一讲,晓菁以为你跟我有“嘢”,吃醋怎么办?

什么替死鬼?人家我没有搞你咧!

siew cheng said...

国兴,
还有还有仪芳一直说
如果有你们和我们筹备,多好
她还问我们你的msn是什么呢!
你的魅力能超越宇晖咯!

siew cheng said...

永健,
这个傻婆真的很想你咯
技训时,她还说:“永健的手势是这样的。”
原来他不只注意你的衣服,还注意你的一举一动呢。

珽凯 said...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X宇都搞上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哈哈
(无聊废废几句)

JuNe said...

珽凯,

什么意思?X宇很差咩?

可爱过你,好色过你!

哈哈哈哈…

放心,我绝不搭上你!

siew cheng said...

惨了!
她又看上X宇了!
永健,快点回来啊!

JuNe said...

GuoXing,

快点回来!
小菁flirting everywhere!

仪芳 said...

永健,
要保住贞均的心,
就要快点回来。。。
不然爱人离你而去时。。。
就不要哭咯。。。

hahahaha。。。。

为了x宇好,搭救他吧。。。
快点回来。。

xying said...

”不然爱人离你而去时。。。
就不要哭咯。。。”
仪芳,
你是想跟国兴讲的吧?!!

JuNe said...

一个两个都是傻婆